战地资源网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ztwzt18

原版通用地图发布,通用WZT所有模组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回帖

85

积分

上等兵

游戏昵称
BF2巨人崛起
发表于 2026-6-4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瓦,请问有些地图是对画质有要求吗?加载到62%几何体、材质那块就闪退了。有的图是这样有的图就能玩,我尝试过改画质,一改我别的图都玩不了了,所以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在地图文件夹里改什么设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290

回帖

4041

积分

站长

战地资源网老兵,渣渣模组制作者

Rank: 9Rank: 9Rank: 9

游戏昵称
资源网老瓦

八一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东南航空 发表于 2026-6-4 19:26
@老瓦,请问有些地图是对画质有要求吗?加载到62%几何体、材质那块就闪退了。有的图是这样有的图就能玩,我 ...

我下载贴说的很清楚了,地形特效啥的都要调高,你不听还在这问
战地资源网老兵,渣渣模组制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85

积分

上等兵

游戏昵称
BF2巨人崛起
发表于 2026-6-5 1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wztwzt18 发表于 2026-6-4 22:15
我下载贴说的很清楚了,地形特效啥的都要调高,你不听还在这问

不是瓦哥,我也说了,我改地形特效那些一改,我所有的图都玩不了了,你也不看我说的啥,反锯齿开8X我游戏都进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85

积分

上等兵

游戏昵称
BF2巨人崛起
发表于 2026-6-5 10: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wztwzt18 发表于 2026-6-4 22:15
我下载贴说的很清楚了,地形特效啥的都要调高,你不听还在这问

感谢回复瓦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290

回帖

4041

积分

站长

战地资源网老兵,渣渣模组制作者

Rank: 9Rank: 9Rank: 9

游戏昵称
资源网老瓦

八一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置顶的问题贴自己一一对着试,总能解决,大概率是你分辨率调太高了,我推荐的设置严格对应就不该出问题
战地资源网老兵,渣渣模组制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bfmil (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会员帖子系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

GMT+8, 2026-6-24 03:15 , Processed in 0.0374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